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只有雨靴而已 Hunter秋冬華麗變身

Original Refined新款經典雨靴採用經典菱格紋設計,更首次採用金色環扣注入些現代、低調又不失奢華的風格。(Hunter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英國雨靴Hunter擁有超過160年歷史,曾是皇室御用品牌,如今是平民也能擁有的潮流雨靴,近年Hunter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花色、新款式,除了雨靴,也推出樂福鞋,更有雨衣、羽絨衣等服飾系列,打造最潮的雨天裝扮。

樂福鞋很有英倫學院風。(Hunter提供)

Hunter 2017年秋冬Original Refined系列新款「Quilted雨靴」採用經典菱格紋壓紋設計,首次搭配金色環扣為這經典的Hunter靴款注入些現代、低調又不失奢華的風格,配上光澤感亮面外表,星際紫紅、海軍藍與黑三種色選,有短靴、長靴與切爾西靴款供消費者選擇。樂福鞋、窄版切爾西靴則延續2017春夏的輪廓,推出星際紫紅、緋紅等當季新色,為2017年秋冬注入一股亮眼又優雅的新面貌。

Original Refined新款經典雨靴以亮面材質打造潮流感。(Hunter提供)

Original Refined系列也推出了新款羽絨外套,同樣以都會穿搭與週末玩耍而設計,每件單品都搭配纖細袖身、合身的剪裁,連身帽則加入人造皮毛滾邊,全系列兼具機能與設計感,保有Hunter原汁原味的品牌精神,就如同Original Refined靴款一般精緻、值得收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