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IQLO這項產品熱賣15年

UNIQLO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改變大眾冬日穿搭的嘗試。(UNIQLO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UNIQLO從2003年首次發表HEATTECH吸濕發熱衣,從此冬日穿搭不再厚重,HEATTECH上市15年來,全球銷量突破10億件,布料加總長達70萬公里,可繞地球17.5圈,也是UNIQLO最熱賣的產品之一。

UNIQLO HEATTECH羅紋U領T恤,590元。(UNIQLO提供)UNIQLO攜手日本纖維製造大廠東麗(Toray)共同開發「輕薄又溫暖」的新型態內衣,以持續創新的日本纖維科技,聆聽穿衣者的需求,運用獨創的四種特殊纖維編織構成,對人體汗液(水蒸氣)產生反應後生成熱能,通過由僅有頭髮的10分之1的極細纖維創造出高隔熱性空氣層進行保溫,實現絕佳保暖性達到「真正的溫暖與舒適」,改變了全世界人們冬日穿衣的常識。

UNIQLO HEATTECH無縫V領T恤,590元。(UNIQLO提供)年秋冬HEATTECH再進化,今年將大獲好評的摩洛哥堅果油添加在三種暖度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,全面提升膚觸的柔滑滋潤,並改良縫製的方式,發表最新男裝HEATTECH無縫V領T恤與女裝羅紋U領上衣。市場上最完整的三種系列款式──輕盈舒適、貼身溫暖、適合冬季每日穿著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一般款;內層刷毛增加1.5倍、適合低溫寒流穿著的HEATTECH Extra Warm極暖吸濕發熱衣;與內裏刷毛增加2.25倍禦寒厚絨、適合霸王級寒流時穿著的HEATTECH Ultra Warm超極暖吸濕發熱衣,用一件輕盈又溫暖的內衣即可對抗各種氣溫與環境,舒適又輕鬆地度過嚴峻的冬日季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