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這款經典香味加碼金光閃耀 性感到連夢露都自嘆不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告訴全世界,她只「穿」香奈兒 N°5入眠,為這瓶經典香水再添傳奇,這款香水也成為性感女人味的表徵。瑪麗蓮夢露告訴全世界,她只「穿」香奈兒 N°5入眠。(翻拍香奈兒官網)

全新香奈兒N°5絲光柔膚身體精萃250ml,3,74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每逢年底節慶,香奈兒會推出全新香氛作品,今年,香奈兒獨特的香氛層疊法,從令人放鬆的沐浴時刻就開始以N°5香味寵愛身體肌膚。

香奈兒N°5系列是經典之香。(記者邱巧貞攝)對香奈兒N°5的忠實香水迷而言,全新推出的香奈兒「N°5 絲光柔膚身體精萃」不僅帶來品牌經典的細緻香氣,更為肌膚注入美麗的金色珠光。滋潤卻不黏膩的輕油質地,性感一抹,展現N°5柔軟、溫暖、親密的一面,滋潤卻不油膩的輕油質地,在滋潤肌膚的同時,也讓N°5香氣更均勻輕盈地包覆全身,細緻亮粉綻放耀眼光澤,可混搭香水,突顯個人品味,也十分適合年輕女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