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政壇白目」情義相挺 馮光遠坐牢出事都靠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自稱「政壇白目」的立委陳其邁獲邀至民視《夜深人未靜》,一開場馮光遠就向陳其邁表達深深謝意,因為只要自己「出事」,像之前參選、坐牢,以及現在主持節目,陳其邁二話不說,必定前來到場相挺,讓他揪感心!陳其邁上馮光遠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平常出現在媒體上總是嚴謹問政、不苟言笑的陳其邁,難得在節目上放輕鬆笑談平時喜愛的潛水、騎單車嗜好,從政前擔任醫師的陳其邁,還分享了自己的養身之道,吃飯七分飽、不吃宵夜、盡量不喝酒,馮光遠聽完大笑說:「由此證明陳果然是醫生,因為說的都和我去做健康檢查時,醫生提醒的重點一模一樣」,但身為標準夜貓子的馮光遠,坦承對宵夜和酒實在毫無抵抗力。陳其邁上馮光遠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陳其邁回憶年輕時參與社會運動,甚至還創辦地下電台,從裝天線、拉線路到組合機器一手包辦,而且還常常在電台打地舖,對抗當時檢警不定時的抄台;陳其邁笑說,當他擔任政務委員時,沒想到竟然還會收到十多年前抄台的罰單,讓他啼笑皆非。

最後這兩位白目好友聊到「夢想家事件」欲罷不能,默契十足地強調一定會堅持,追到底!有了志同道合的戰友,讓馮光遠忍不住大喊「感覺興奮了起來」。陳其邁則幽默地回應,以後只要馮光遠心情不好,一通電話,我就來找你聊天,讓你嗨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