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約、搖滾、浪漫! Longchamp首推時尚單品

Longchamp首度推出全新眼鏡系列,品牌代言人Freja Beha Erichsen演繹集簡約、搖滾與浪漫於一身的獨到風格。(Longchamp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Longchamp於今年秋冬首度推出全新眼鏡系列,品牌代言人、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在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背景下演繹Longchamp眼鏡系列集簡約、搖滾與浪漫於一身的獨到風格。Longchamp鏡框以D字金屬配飾呼應品牌Paris Premier精典包款,鏡臂兩側則綴以品牌標誌。(Longchamp提供)

Longchamp全新眼鏡系列以經典手袋款式的獨特細節為靈感,將女性韻味的形態與明亮活潑的色彩融為一體,每款眼鏡都充分綻放品牌標誌性的優雅氣質。以Freja所戴的款式來說,這款以全金屬製作的圓形雙色鏡片眼鏡,其上揚的邊角融入了蝴蝶形的美感,獨特的鉸鏈位置設計靈感源自Longchamp手袋系列中標誌性的竹節紋理細節,揉合兩側鏡臂上以雷射雕刻而成的標誌,和鏡臂末端品牌經典的奔馬圖案,為眼鏡注入一絲訂製品的尊貴氣質。Longchamp行政總裁Jean Cassegrain表示:「Longchamp的女仕真正需要這種飾品來塑造更完美精緻的形象。」Longchamp金屬鏡臂太陽眼鏡。(Longchamp提供)Longchamp全新眼鏡系列,經典飛行員眼鏡風格高調大膽,顏色與品牌配飾系列的主調完美呼應。(Longchamp提供)Longchamp金屬飛行員太陽眼鏡。(Longchamp提供)Longchamp圓形雙色鏡片太陽眼鏡。(Longcham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