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媒體報導言林戀復合 照片糗變成林志穎

言承旭(左)與林志玲復合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4年,昨日傳出復合消息,讓外界相當震驚,偶像劇般的浪漫故事引起媒體爭相報導,就連南韓媒體也報導了這個好消息,但卻意外出現小插曲,有南韓媒體將林志玲的照片誤植為林志穎,讓粉絲笑說「想過林志穎的感受嗎」。

南韓媒體誤把林志玲照片放成林志穎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志玲與言承旭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,消息一出立刻轟炸演藝圈,雖兩人稱尚未復合,只是重新聯絡上彼此,仍讓大批粉絲相當感動,言承旭曾演出台版《流星花園》道明寺一,在南韓也頗具知名度,而南韓媒體也連連報導這項消息,但卻有媒體不小心把林志玲的照片放成與她名字相像的林志穎,只見標題清楚寫著林志玲與言承旭的名字,中間還加了顆愛心,照片卻是林志穎翹著腳玩手機的模樣,小錯誤逗樂粉絲,笑說「言承旭看了會哭」、「莫名其妙被組CP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林志炫表示不服,為什麼不用我的照片」。林志玲與言承旭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。(翻攝自言承旭全球家族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