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舊愛小模喊話「我沒受傷」 疑為愛棄演藝事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跟林志玲被爆上演世紀大復合,雙方同步向外界回應,「希望大家給點空間。」言承旭舊愛張熙恩最近也備受關注,繼日前在臉書發文:「真愛不會在妳最好的時候來到。」今又在臉書表示:「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。」疑似向眾人報備她沒因為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一事受打擊。

張熙恩過去被言承旭認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(翻攝自臉書)與林志玲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張熙恩,2年前與言承旭同遊美國爆出緋聞,言承旭更親口承認張熙恩在心中的地位,「她是我很好的朋友、很重要的人」,曾在他最低潮時陪伴他。並說張熙恩是自己「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」,一連說了2個非常,顯示出對方的重要性,因此被外界解讀為認愛。

然而張熙恩今在臉書突然指出自己很好,表示自己退出演藝圈3年,依舊受到粉絲關心照顧,然而對比她和言承旭戀情遭捉包之際,她似乎也在暗示自己是因為言承旭才放棄演藝工作。張熙恩今在臉書發表「沒受到傷害」的宣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