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被抓包 疑跟隨林志玲同赴上海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和林志玲日前被目擊在馬來西亞約會,情纏14年,傳出復合曙光,他鬆口和女方「恢復聯繫」,除了被拍到現身馬來西亞,接下來的行蹤是否愛相隨,更加令人好奇,今據網友爆料,言承旭被民眾目擊在上海籃球場和劉畊宏打球,且劉畊宏女兒「小泡芙」乖乖坐在場邊當觀眾。據悉,他這兩天和好友一家人在上海碰面,正巧好友也打卡曬出和妻女的合照,自己則沒有入鏡,對於行程保持低調作風。言承旭今被網友目睹出現在上海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一方面,中國「娛姬小妖」在微博指出林志玲2月時從大陸出發到日本鹿兒島工作,卻刻意先停留東京,當晚獨自從機場搭計程車抵達一棟高級大廈前按密碼鎖進入,她與一名約180公分的男子幫她開門,兩人有不少互動,林志玲隔天下午則拉行李走出大廈,對象疑是言承旭。對此,經紀人未有回應。劉畊宏一家人在上海打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