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主導世紀復合 半年進逼林志玲手法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、林志玲本月10日被大馬媒體直擊在當地飯店共處43小時,兩人情愛蜘蛛網糾葛15年,堪稱「世紀大復合」;但據媒體爆料,言承旭從半年前就一手主導、策劃這場情愛大戲,甚至人前人後都放消息,演得算是頗為用力。言承旭與林志玲傳出復合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志玲閨蜜提出質疑:「這一切太奇怪了吧!那個當地媒體怎麼可能對他們的行程這麼清楚?」暗指兩人之間有人在對外「放消息」;報導更指出,言承旭早在半年前就對媒體高層人士放話,他跟林志玲「已經」復合,消息在圈內傳得很開。

於是從消息曝光後,林志玲的回應顯得保留,反觀言承旭倒是認得乾脆,曾傳反對兩人戀情的林母吳慈美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表示不知情,但樂觀其成,不過報導也指出,林母年初傳出病重,能否接受訪問已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