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被爆謀策半年逼近林志玲 經紀人9字回應

言承旭被週刊指出密謀半年才貼近林志玲。(資料照片,戲夢堂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和林志玲感情糾纏15年,日前遭大馬媒體直擊在飯店共處43小時,被網友巧遇一起出現在健身房,堪稱「世紀大復合」,佔盡媒體版面,不過,《鏡週刊》卻爆出這場復合大戲是言承旭一手策劃的,表示圈內半年前就瘋傳,言承旭對媒體的高層人士放話「已經復合」,指他人前人後都放消息,這段期間才不時有兩人將秘婚的消息。對此,言承旭經紀人嚴正否認該消息,指出:「報導內容從沒聽說過。」

林志玲預計12月返台出席活動。(資料照片)週刊指出,林志玲密友提出質疑:「這一切太奇怪了吧!那個當地媒體怎麼可能對他們的行程這麼清楚?」認為是言承旭對外放消息,更爆料他原本的目標是林心如,但對方被霍建華娶走後,他才又改追回林志玲。

此外,言承旭昨被發現在和劉畊宏打籃球,而劉畊宏也在微博秀出和妻女合照,打卡地點是上海,他助理昨回應劉和家人確實在上海,但不清楚是否和言承旭碰面。對於言承旭何時返台,他的經紀人同樣表示不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