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現身松山機場 談言承旭甜笑回這10字

林志玲(右)和言承旭(左)爆出大復合。(合成圖,資料照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42歲的林志玲,最近被抓包和情纏15年的言承旭在馬來西亞幽會,兩人還穿情侶裝,進出同一酒店、上健身房,敲響世紀大復合的節奏,昨林志玲結束上海工作返台,被追問此事,林志玲態度低調說:「不再回答感情問題,謝謝。」

林志玲昨晚一身粉色造型現身松山機場,才剛出關就探頭探腦查看是否有媒體,到出口就被《全明星探》記者追問大馬好玩嗎?她回:「還好。」目前和言是復合ing?林志玲微笑說:「感情的事情就不再回應。」問及彼此何時聯繫上?志玲姐姐瞬間「Seafood」上身,雙手合十強調不再回答任何感情事,相較於言承旭大方報喜的態度,林志玲則三緘其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