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還沒執行安樂死 返台暴瘦吊點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84歲台灣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,上月宣告壽命倒數2個月,他日前在家人陪同下,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,已得到「綠燈」通關資格,隨時可執行安樂死。

傅達仁推廣安樂死法案連署。(翻攝自臉書)

傅達仁今po文表示,雖然獲得「善終」綠燈,但家人心情五味雜陳,「骨中骨的擁抱,熱與熱的燃燒,血與血的滙流,如火山未爆,肉與肉的黏連,難解難分加情緣,心與靈的交互,捨也難!不捨也難!哭 表不了 那世紀的離別!淚流不完 那巨大的悲切!」文中透露,將趕製這幅畫作,列入「安樂善終」詩書畫義展。

傅達仁在發文後未接電話,也未回簡訊,稍早前他又在臉書po文表示,「老哥回來,只剩50公斤了,瘦弱無力!沒勁和各位聊天了,為了台灣同胞爭取絕症減免株連式大痛苦的尊嚴人權!風䴤噗噗(應為僕僕),往返瑞士,現在醫院打點滴填補體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