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健身房掉手機 絕望3週後1通電話逆轉悲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艾琳10月底不慎遺失手機,也無法透過定位系統尋找,加上聽到很多朋友說報警也找不回來,原本已經放棄尋找,沒想到經過了3個星期後,居然收到了電信公司的電話通知「手機找到了」,讓她PO文寫下失而復得的心情。

陳艾琳(右)與男友Alex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回憶手機失蹤的經過,陳艾琳表示,原本在古亭運動完和男友吃飯,吃到一半發現手機不在身上,心想應該是遺落在健身房,繞回去找了半個小時也找不著,嘗試打電話變語音信箱,因為幾個月前手機拿去維修關閉帳號而無法定位搜尋。她上網發了協尋文後,向朋友借來舊手機使用,也沒有報警處理,「心想別給警察多件事好了。」就在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之下,3週後得知有好心人撿到她的手機,並且送到大安分局,接著分局透過序號聯絡上電信公司,失蹤的手機才終於又找了回來。

陳艾琳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陳艾琳文中不斷感謝幫忙尋找的所有人,以及免費借自己手機的朋友,最後感性寫道:「這陣子這世界無論讓我發生了什麼事,我都不會覺得是倒霉(楣)、不順遂,還是什麼水逆,當然會有些無奈、沮喪,但我能明白且歸咎於是自己的問題。」也提醒自己下次多注意、多改進,認為也許因為這樣想,才有了好結果,她有感而發的說:「也許良好的心態會被老天默默鼓勵。」

陳艾琳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