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名媛纖腰辣秀比基尼 女兒拷貝長腿猶如姊妹

雖然很早當媽,孫芸芸仍注重外貌打扮。(資料照,Coach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一名媛、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外型亮眼、打扮時尚,是許多女性的指標女神,日前才因曬出比基尼辣照,纖腰細腿姣好身材引關注,21歲當媽的她,女兒Trinity已讀高中,但孫芸芸裝扮時尚,母女倆站在一起宛如姊妹。

前天孫芸芸帶著女兒到自家微風超市大採購,《蘋果》直擊她一次買超多,所幸有司機幫忙拎貨,一旁的女兒Trinity略施淡妝,一身咖啡色休閒上衣配白色緊身褲,身材纖細,遺傳媽媽時尚基因,母女倆站在一起彷彿姊妹,互動也像朋友。

孫芸芸即使已為人妻母,身材仍舊保持相當好。(翻攝自IG)

一直以來極為保護隱私的孫芸芸,透露和女兒採買就是一般家庭生活,其他則不願多說。其實,孫芸芸即使已為人母,仍舊保持窈窕身材,熱愛戶外活動的她,日前甫在IG貼出度假照,她戴著墨鏡、身穿比基尼泳裝,側躺在沙灘上,藍天大海搭配美女,猶如一幅畫,令人心曠神怡,當了媽身材依舊維持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