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瘋傳懷孕2個月 劉嘉玲發文有答案

劉嘉玲PO出練舞照片,看不出有懷孕跡象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港星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多年,2人早於2008年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,夫妻倆年過半百膝下無子,近日卻傳出劉嘉玲已懷孕2個月,連日來她始終沒回應,昨卻靠著一張照片給了答案。

宋祖德爆料劉嘉玲9月時已懷孕(翻攝自微微博)。

近來劉嘉玲投入新劇《半生緣》拍攝工作,昨PO出和一群舞者練舞合照,照片中,劉嘉玲雖然一身黑衣,儘管還坐在椅子上,卻看不出有任何懷孕跡象,她PO出照片,就像在回應烏龍爆料一樣,暗示自己壓根兒沒懷孕。

梁朝偉(左)與劉嘉玲(右)早已有不生小孩的共識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中國娛樂名觜宋祖德是在本月14日發文寫下:「劉嘉玲9月份懷上了孩子,梁朝偉終於有後了。」他聲稱消息來源為香港媒體,但港媒根本沒此報導,讓網友有所質疑,紛紛認為「要生早就生了」、「別炒新聞了」、「50多歲還能懷孕,真心不容易,風風雨雨這麼多年,如果是真的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