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悲壯求安樂死 蔡英文終於接見了

傅達仁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連署,獲得蔡英文總統接見。(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84歲台灣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,上月宣告壽命倒數2個月,他日前在家人陪同下,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,已得到「綠燈」通關資格,隨時可執行安樂死;但他昨憔悴露面,稱因為不捨家人,決定暫不執行安樂死。

傅達仁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連署,他今在臉書po文表示,獲蔡英文總統接見,「總統十分關懷到的病况,她說從小就聽我的體育轉播,對我的 『上籃擦板得分』、『小賬加一』記憶猶新,同時對我主張的『台灣安樂死合法化也十分關切!」

最後傅達仁送上一顆林書豪的簽名球,以及他所著作的「安樂善終」詩書畫集,和一份請求書,期望安樂善終法能盡快修法、以合台灣絕症插臥病人快速增加之需要,文末也強調「總統特別關心我的病和家人的不捨!鼓勵我為台灣加油!我說願盡全力為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