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母後台超硬 東森「60萬主播」爆特權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東森主播簡立喆之前自曝被淫媒盯上,開價60萬元找她陪玩,價碼與寫真小咖Bobo一樣,於是被封為「60萬主播」,現卻被《鏡週刊》爆料,她因播報遲到被記過,身為遲到慣犯的她還被起底老母是國民黨前立委趙麗雲,在有母可靠的背景下,一般主播遲到可能「被離職」,她卻象徵性只記2小過懲處。簡立喆。(翻攝自簡立喆主播臉書)

回顧簡立喆當初號稱以第一名成績,考進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東森美洲電視台,當過好萊塢特派員後返台當主播,不過卻被爆料她在圈內人緣算是頗差,尤其遲到遲得有名,直到最近終於出事,週刊爆料她「開播前未到班影響新聞播出」,然後被記了小過兩次。

關於懲處條例如下:「依員工工作規則第79條第11款規定『其他未盡職守或違反公司規定情節較重』」,但據悉,其他主播如果犯同款天條,照理是會被炒掉,簡立喆卻能「大難不死」,才被週刊起底,原來她的媽媽是國民黨前立法委員、前國民大會主席團主席、前國大代表等,後台也算是頗硬,於是這結果就不那麼意外。

對於播報新聞遲到被懲處,週刊致電簡立喆,至截稿前未得到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