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桂綸鎂害羞被問男友「幸福嗎」 眼神亂飄急求救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動畫電影《幸福路上》由桂綸鎂、廖慧珍、資深藝人阿西(陳博正)獻聲,今日出席金馬星光紅毯。對於三人的表現,導演宋欣穎表示情緒演技都相當好。不過桂綸鎂談到男友戴立忍時,還是有些害羞,不停用眼神向工作人員求救,頻頻露出尷尬的笑容。金馬紅毯之夜,閉幕片《幸福路上》桂綸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電影的主軸圍繞「你成為你理想中的大人了嗎?」三人被追問後,桂綸鎂笑著說:「還沒吧!因為我只是在路上。」廖慧珍搞笑的說:「我不想承認我是大人了!」逗笑桂綸鎂及導演。不過談到男友戴立忍時,桂綸鎂瞬間變得靦腆,不停笑喊:「他的事我不好說啦~」至於戴立忍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,她先是嬌羞的說:「他的事我不方便說啦!」之後還是甜住對方能得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