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港片大佬金馬紅毯壓軸 虧張艾嘉當年「愛做樣子」!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17金馬影展紅毯首映今晚進行最後一場,經典重現的《光頭神探賊狀元》(港譯:最佳拍擋),以及金馬熱門《相愛相親》一同踏上金馬紅毯。金馬主席張艾嘉表示:「金馬一直在成長,在所有華人心目中有非常高的位置,大家應該覺得驕傲!」金馬紅毯之夜,黃百鳴(左起)、泰迪羅賓、張艾嘉、曾志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新藝城元老曾志偉、泰迪羅賓、黃百鳴今晚一同現身,張艾嘉笑說:「他們也是我非常相愛相親的老朋友。」曾志偉回憶當年見到張艾嘉,虧她「一下飛機拿本論語,原來是做做樣子!」金馬紅毯之夜,黃百鳴(左起)、泰迪羅賓、張艾嘉、曾志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編劇黃百鳴則說:「當年劇本是我寫的,張艾嘉剛演完林黛玉,我想說她怎麼演差婆(女警)!」結果張艾嘉到了新藝城辦公室看劇本,一直看一直笑。張艾嘉說當年演出該系列全都是自己打的,更指著導演曾志偉:「就是他害我的!第3天腳就跛了!」泰迪羅斌則說當年以該片創下紀錄,「我只用了6天就完成電影音樂!」

入圍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的《相愛相親》率演員則首度在台全員到齊,包括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田壯壯、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吳彥姝、郎月婷、宋寧峰等人,還在紅毯開始前,和影迷玩自拍、簽名。還有人對飾演「姥姥」的吳彥姝高喊「妳就是我的女神!」她去年以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入圍女配,今年再以《相愛相親》入圍連莊:「我去年來台灣就特別喜歡這地方,今年又來,入圍連莊已經夠開心了,但就平常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