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李國超纏戀高欣欣14年 祭出遺產翻盤願登記

李國超(右)、高欣欣(左)愛情長跑14年。(李國超提供)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資深演員李國超與高欣欣愛情長跑邁入第14年,日前高欣欣透露,李國超曾想登記,但她未細想,李國超對此逆轉說:「其實那時提的是她,反而是我在閃!」

李國超(左)、高欣欣(右)愛情長跑14年。(李國超提供)2人目前走老夫老妻模式,他考慮在高欣欣50歲以前登記,「我們都已經很習慣對方,但誰也沒特別再提這事,跟了我這麼多年,最起碼我想要登記,法律上以後我還可以留給她東西。」

李國超(前)在《城市情歌》因兒子卞慶華是同志氣到中風。(公視提供)最近李國超在《城市情歌》飾演氣到中風的老父,劇中兒子卞慶華出櫃讓他無法接受。李國超戲外說自己其實對同志族群以前也不太能接受,「像我大哥李天柱!唉!表態就被說成那樣…」不過他認為同志是世界潮流,未來說話會越來越大聲,「沒有必要去反對,你也改變不了他」。

李國超在《城市情歌》飾演老蕭。(公視提供)今年女兒李尤上大一,忙著練啦啦隊,之前都與前妻劉靜在中國,高中才開始回台念,駐校3年成績都很好,考上一流國立大學讓李國超很開心,「她爸爸可是只有高職畢業呢」,目前也與劉靜定期傳訊聯絡,可能等女兒大學畢業後再讓她出國留學,學期間寒暑假有空再回中國探視劉靜,李國超自己則是趁有空就練團,為年底的「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」備戰,登上小巨蛋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