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亞萍抱到手發抖 余天外孫女萌照曝光

余天(左)、李亞萍(右)升格當阿公、阿嬤。(記者曾德蓉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次女余苑綺今天早上8點21分在台北榮總產女,比預產期提前10天,寶寶重3150公克,母女均安;不過余苑綺陣痛一夜,早上才由老公、媽媽陪同趕往醫院,余天卻在家呼呼大睡,還是接到記者求證電話,才知道女兒生了,匆匆趕到醫院。

余苑綺3年前確診直腸癌第三期,當時余天、李亞萍在醫院裡崩潰,所幸余苑綺挺過12次化療,抗癌重生,不過也被醫師評估懷孕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,因此余天、李亞萍對這個得來不易的長孫女特別寶貝。

余家長孫女萌照曝光。(余天提供)余天、李亞萍稍早前出面受訪,開心表示:「真的好像綺綺,然後毛髮也很多,真的好像小猴子。」被暱稱「小公主」的孫女腿長、手長,十分可愛,兩人升格當阿公、阿嬤,現在已經擔心余家上下會把寶寶寵壞;李亞萍笑說:「我抱到手發抖,深怕掉下去。」余天則在一旁吐槽,以前都不讓李亞萍帶3個孩子出門,「因為她粗手粗腳,會把小孩搞丟」。

李亞萍說:「其實綺綺凌晨3點就開始痛,但是我們是6點多她痛到大吼大叫才知道,趕快送她到醫院。」余天則自曝,他早上在家睡到打呼,所以老婆就沒吵他,一醒來家人全不見了,才知道女兒生了,「我原本想說勸綺綺剖腹,但綺綺竟然說他常常在運動,自然產沒問題,沒想到一到醫院,她大吼說『我要剖腹』」,但因為產道已全開,所以來不及打無痛分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