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獎有多棒? 金球影后發文稱讚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第五十四屆金馬獎落幕,除了張艾嘉「相愛相親」入圍七項全數摃龜,被視為最大遺珠,其餘名單堪稱漂亮,並給予台灣電影工作者極大肯定。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以伯爵大使身份來台走金馬紅毯,並與李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座,她也發推特盛讚金馬獎。

雀絲坦文中提到,身為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其中一員,「看到了有多少女性電影工作者在努力,而且在最佳導演項目中,就有三名女性導演入圍(文晏、許鞍華、張艾嘉),也認為金馬獎無疑成為華語電影中最值得稱許的電影獎,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少」。

雀斯坦在好萊塢也向來直言敢言,並注意女性權益。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雀斯坦發文盛讚金馬獎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