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血觀音》鍍金攻頂台北冠軍!全台猛破千萬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《血觀音》在金馬加持下,昨(週一)在院線票房再下一城!「婦黑聯盟」直接擊退好萊塢「正義聯盟」,攻上台北票房當日冠軍!惠英紅在《血觀音》的精湛演技讓她如願奪下金馬影后。(双喜提供)

週一向來是票房表現最平淡的時刻,《血觀音》不只延續週日旺場,台北票房較週日僅下跌約二成,並成功登上北市單日票房冠軍寶座,有望為國片年終成績再添紅盤!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得主《血觀音》票房直線上升,口碑叫好。(双喜提供)

截至昨日,台北已有近600萬票房,全台也已經順利破千萬成績。而網路上也陸續有網友與媒體整理《血觀音》裡虛構的劇情與臺灣歷年曾經發生過的政商案件對比,找出近似之處,引起熱烈討論。電影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