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姐姐在哪裡?謝金燕進化版五官再曝光

謝金燕五官近距離曝光。(翻攝自VOGUE)〔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〕謝金燕歷經父親豬哥亮過世後,鮮少露面,除了赴新加坡參加公益活動外,就是9月受邀出席的米蘭時裝周,但不少網友認為她山根變挺、顴骨消失,頗有「橫看成ELVA側成陳美鳳」的突變感,外傳她將在年底跨年活動復出,《Vogue》雜誌也率先曝光姐姐登12月份封面人物的預告影片,讓粉絲驚叫「姐姐回來了!」謝金燕昔日青澀模樣。(翻攝臉書)

謝金燕將登上《Vogue》12月份封面人物,該雜誌也透露,謝金燕20多年來,謝絕所有採訪與拍攝,2年前更因莫名原因取消拍攝邀約,這次姐姐為了要遠離是非、換個方式散心,9月不僅赴米蘭時裝周擔任客座編輯,也順道答應了這期的封面拍攝。

只見影片中的謝金燕,甩掉本土台味,換上俐落花朵西裝和霸氣亮片外套2種造型,其中一幕近距離特寫,更讓她備受討論的五官一覽無遺,預告影片一曝光,又再次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很美...但是不是真的長不太一樣」、「完全不像她以前」。

謝金燕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人物。(翻攝自VOGU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