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婉鈺Natural high撕爛春聯 余天撂重話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,今又爆出她在媒體群組抓狂幹譙張雅琴、王鴻薇及高仁和,余天錄華視《天生王牌》時,以老大哥姿態撂話「她真的要戒酒」。

余天今受訪時被問到李婉鈺事件時表示,「唉,她真的要戒酒,酒戒掉應該會比較好,她一般平常都很正常,酒一喝就會比較『盧』,她說她沒有喝酒我是不太相信,因為她平常不是這樣的人」。

至於李婉鈺被質疑男女關係複雜,余天則替她緩頰「這個其實是無所謂,最主要她未婚嘛,她未婚是無所謂」,不過話鋒一轉,又意有所指地說「那對方不管怎樣要考慮一下,如果自己有老婆、有家庭要考慮一下,她是未婚那還無所謂,如果結了婚兩個人還這樣,那當然就不好」。

余天說,他和李婉鈺很熟,「那時候我在立法院,她還是高志鵬的女朋友」,李亞萍還曾幫李婉鈺掃街拜票,會擔心她下次選舉嗎?余天沒表態,僅說:「那就看選民,不是我講了算,她選舉是有一套的,因為她又高又漂亮,有些選民看了就⋯呵呵呵」。余天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