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Angelababy酒後墜樓定讞 涉案鮮肉男星首發聲

任嬌10月中旬,被發現全裸墜樓身亡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中國女星任嬌10月凌晨墜樓身亡,死因眾說紛紜,一度傳出與染毒、抑鬱症有關,演員男友楊旭文也被扯入,警方1日證實為酒後意外失足,真相曝光後,男方立即透過工作室發文,要求大家別再造謠,也請尊重逝者。

網傳任嬌墜樓前與男友楊旭文在一起,當時還有說有笑,絲毫無自殺念頭,事後卻爆出男方涉嫌吸毒,被懷疑與墜樓事件有關,他立即配合警方約談,甚至更爆出,經紀公司出面壓消息,才會讓相關討論上不了熱搜榜。

警方昨公布任嬌死因為酒後意外失足,神隱2個月的楊旭文也透過工作室首度發聲,他表示意外事件發生後,網路上充斥著許多關於「楊旭文涉毒」、「意外事件與楊旭文有關」的虛假訊息,請網友務必在第一時間刪文,否則不排除追究相關法律責任,「請求大家別再造謠以訛傳訛,謠言止於智者,請求大家尊重逝者,請求大家能給逝者家人以寧靜的空間!」楊旭文有「嫩版何潤東」稱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