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閣滿意度居冠 周玉蔻:選北市長 鄭麗君是更大的美女牌

周玉蔻認為文化部長鄭麗君選台北市長,會是更大的一個美女牌。(翻攝自《政經看民視》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名嘴周玉蔻昨晚(12月2日)在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,談到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最新公布的民調中,文化部長鄭麗君滿意度居內閣之冠,認為「鄭麗君這樣很好,去選台北市長。」周玉蔻說,這幾天有很多人跟她討論,「如果說是蔣萬安出來,鄭麗君是更大的一個美女牌。」

周玉蔻表示,蔣萬安出來會打所謂的帥哥牌,雖然這不是一個好的核心主軸,但在媒體效應上會有話題、有討論,有粗淺的到深入的思索;且藍綠歸隊,柯文哲就沒票,「如果柯文哲是第三名的話,蔣萬安跟鄭麗君有得打,柯文哲就一舉被殲滅了。」

周玉蔻舉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任內說的話為例,其他的地方都點火、燒火,就可以讓她的文化部安然過日子,認為鄭麗君的文化部最近沒有出任何亂子。

但近來鄭麗君因為中正紀念堂轉型的主張備受關注,《政經看民視》主持人彭文正認為,「鄭麗君是個有意識形態的文化部長,她做的幾件事情有人說是轉型正義,藍營的人可能罵她是在搞意識形態,但她不避諱,所以我覺得她是個勇敢的文化部長。」周玉蔻認為文化部長鄭麗君滿意度居內閣之冠,去選台北市長很好。(翻攝自《政經看民視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