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被惹毛! 氣撲撲再罵余天、張雅琴

李婉鈺昨再批張雅琴、余天。(資料照,記者翁聿煌攝)李婉鈺昨再批張雅琴、余天。(資料照,記者翁聿煌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鬧出毆警風波,雖然事後不斷澄清當時並沒喝酒,但是外界仍對她的說法存疑,和她熟識的綜藝大哥余天就說:「她說沒喝酒,我不相信!」李婉鈺昨被問到此事,直呼:「我認為余天講那種話很過分,他說我沒喝他不相信,莫名其妙!」

張雅琴日前在節目中談到李婉鈺酒醉疑雲事件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張雅琴日前在節目中談到李婉鈺酒醉疑雲事件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余天日前針對李婉鈺酒醉疑雲事件發表看法,他認為李婉鈺當天應該有喝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余天日前針對李婉鈺酒醉疑雲事件發表看法,他認為李婉鈺當天應該有喝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余天日前針對李婉鈺酒醉疑雲事件發表看法,他認為李婉鈺當天應該有喝酒,他並不相信沒喝酒的說法,因為平常的李婉鈺不會很盧,但當天影片卻有點反常。余天也勸李婉鈺最好戒酒,對她比較好,雖然李婉鈺這次鬧出風波,但他仍讚李,選舉有一套,又高又漂亮,很多選民都說看了賞心悅目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婉鈺不滿余天的說法,她說:「我認為余天講那種話很過分,他說我沒喝他不相信,莫名其妙,他應該是提攜後輩,尤其他現在又是主委!」李婉鈺透露,以前和余天非常好,認為余不該沒認清事實就講出這些話,「若我說他沒賭博我不相信,他是不是也不開心?」

李婉鈺話鋒一轉,談到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上批評她一事,痛批「我沒喝就是沒喝,身為媒體人有公信力的人,如張雅琴兩次三次攻擊我,好像我沒回應就默認一樣,自己的業障自己擔,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