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豬哥亮71歲冥誕 余天求他入夢又淚崩了

豬哥亮永恆時代展記者會,左起葉天倫、葉瑞美、余天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年5月病逝,今天是他71歲冥誕,豬的長子謝順福一手策劃的「豬哥亮永恆時代展」正好選在這天開幕,包括余天、葉天倫、陳玉立及豬的遺孀葉瑞美、兒女謝順福、謝金晶等出席。

謝金晶在致詞時,哽咽地說:「前陣子突然夢到爸爸,說『我要一套紅衣服』,後來就到這邊擲筊,哥哥說『爸爸,你是不是要一套紅色的西裝』,馬上就有聖筊」,並當場展示這套由豬生前御用造型師製作的紅色西裝,並擇於下午1點半燒化給豬哥亮。豬哥亮永恆時代展記者會,謝金晶、謝順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豬病逝後,葉瑞美都維持低調,今首度公開致詞,在台上感謝大家,「我先生今天冥誕,看到我們大家精心幫他準備的一切⋯⋯」下一秒她突然切換開關,模仿豬哥亮語調說:「今天真高興,大家都來祝福我冥誕」。豬哥亮永恆時代展記者會,豬哥亮遺孀葉瑞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余天則再度泛淚哽咽,「現場除了順福,我跟他(指豬哥亮)認識最久,超過50年,阿美(指葉瑞美)是歷任老婆跟著他最久、吃過最多苦,後面幾年才稍微有享福」接著轉頭對站在他旁邊的葉瑞美感嘆:「阿美,辛苦了」,葉瑞美則說「現在看都是美好的」;回顧豬病逝時,余天曾崩潰痛哭抱怨「他老婆不讓我看(豬)」,被媒體指稱彼此心中有疙瘩,不過今天兩人在豬的冥誕同台,算是公開和解。

余天接著又說,豬哥亮在世時從來沒「做生日」,走了之後大家才能在這裡幫他過冥誕;他說對豬「又氣又愛」,「其實滿懊悔後面這幾年為了一點小事跟他吵架,之前紀念他時說『以後做鄰居』,所以我也來看過了,就在他旁邊,以後我可能在天上,又一起打牌了

最後余天說:「演藝圈不可能再出現一個豬哥亮、沒有一個人可以模仿他。」並眼眶泛紅,哽咽地對豬哥亮喊話「阿豬,有什麼事來我夢裡講,需要幫忙就來托夢給我

葉天倫則說「剛剛一直忍住,到最後看投影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(哭)了,但不愧是豬大哥,即使是冥誕,我們在這裡還是很歡樂的一起度過,在這裡感受到豬大哥還在,大哥,生日快樂,我們大家齊聚一堂幫你過生日豬哥亮永恆時代展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