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友都在滑什麼?2017臉書台灣熱門話題是這些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現代人不愛看書,每天會看的大概只有「臉書」!Facebook公布2017年全球和台灣熱門話題排行榜,今年全球熱門話題是「國際婦女節」!

Facebook全球熱門三大話題為國際婦女節、第51屆超級盃、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。其中國際婦女節討論次數是去年的2倍。而第51屆超級盃在Facebook上的相關影片有超過2.62億的觀看人次。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引發高度關注,超過3300名用戶使用Facebook災害應變中心為社群提供幫助。Facebook公布,台灣2017討論度成長最多的話題第一名是哈利波特。(美聯社)

此外,台灣2017討論度成長最多的前5大話題則為哈利波特、聯合公園、英雄聯盟、藍眼淚、穆哈蘭姆。

年度熱門話題的分析方法,是將2017年1月1日到11月1日間,每天在 Facebook 上最常使用的關鍵字按數量排序後的結果。為辨識出專屬2017年的熱門話題,Facebook會將這些關鍵字與前一年單日最高使用次數比較。舉例而言,像「母親節」或「萬聖節」等關鍵字,每一年都會是熱門話題,因此不會重複出現在熱門排行榜中。Facebook全球熱門三大話題為國際婦女節、第51屆超級盃、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。(Facebook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