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場推火鍋祭,吃火鍋送日本機票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氣溫下降,全聯火鍋祭開跑,今年推出包括台、日、泰、韓式及名家湯底等共計33款湯底,較去年大幅增加8支品項,除了12/8至1/4第2件5折,單筆滿200元還可參加樂桃航空Peach點數8000點(價值8000元)抽獎活動,共計有28位幸運消費者有機會體驗美麗的冬季日本風情。全聯火鍋祭開跑,請到日籍主廚金山泰久主任示範日式風味湯底的料理祕訣。(全聯提供)

全聯調查發現,台灣民眾仍偏好日式口味湯底,銷售前10名中就有6款為日式口味,其中光是日式拉麵名店山頭火推出的兩款湯底「鹽味豚骨鍋」與「辛味噌鍋」就創造了千萬業績。今年全聯再推出台北麻辣鍋名店馬辣的4支湯底,皆為全聯獨家販售,其中除了經典的麻辣鍋,還有特殊的膠原蛋白、宮廷花雕雞、蔬菜精力湯等風味,希望能用新鮮的口味搶攻新客層。

除了湯底,全聯也推出多款生鮮食材,無論是專門給1-2人小家庭食用的便利火鍋拼盤或是火鍋肉片、魚蝦文蛤、野菜菇類等火鍋必備食材,皆提供最新鮮、多樣化的選擇,無論想煮哪種口味的湯底,都可以找到對味的食材。全聯火鍋祭主打湯包、食材、飲料、沾醬、甜點一站購足。(全聯提供)鹿兒島黑豬梅花火鍋肉片。(全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