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才訓斥李婉鈺該戒酒 余祥銓爛醉被捕秒打老爸臉

余祥銓(右)酒醉鬧上警局,讓余天(左三)相當難堪左起為余筱萍、李亞萍、余苑琦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涉嫌酒後毆警,被指戒酒55天就破功,但她堅稱沒喝酒,結果余天以老大哥姿態隔空訓斥「她真的要戒酒」、「她沒喝酒我不相信」,不料今換余天兒子余祥銓爆出爛醉鬧事被捕,余天的臉也腫了。

據媒體報導,余天凌晨趕到警局探視余祥銓,事後接受採訪時強調,兒子沒喝醉,是在夜店與對方口角後互相推擠;但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余祥銓「喝得相當醉」,無法回答問題,只能在警局裡「醉到不斷搖頭」。

同樣堅稱沒醉的人還有李婉鈺,她之前受訪時提到余天,瞬間氣pupu反擊:「我認為余天講那種話很過分,他說我沒喝他不相信,莫名其妙,他應該是提攜後輩,尤其他現在又是主委,以前大家都非常好,不應該沒有認清事實就這樣講,若我說他沒賭博我不相信,他是不是也不開心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