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為小女友張羅耶誕禮物 受寒排隊搶這個

SOGO忠孝館NYX彩妝一把抓活動消息一出,門口擠滿排隊人潮。(SOGO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大膽玩色的個性化潮牌彩妝NYX,12月5日在SOGO忠孝館開櫃,造成小資足排隊瘋搶。12月8日、9日兩天推出「彩妝一把抓」活動,前5位民眾可狂享60秒,抓滿一只化妝箱,消息一出,排隊名額很快額滿,粉絲熱絡程度可比周年慶。

SOGO忠孝館B1 NYX專櫃舉辦彩妝一把抓盛況。(SOGO提供)搶頭香的粉絲是擔任會計工作的陳小姐,是NYX的忠實粉絲,請價在7號早上10點就來SOGO忠孝館報到,最愛NYX獨家棉花糖唇膏與眼線,色彩多變好搭且價格親民。第2、3名是2位相約同行的女學生,兩人直呼NYX是20歲年輕女孩的最愛,顏色大膽,在唇彩與眼影上能夠盡情地玩色。第4名的張先生,前一晚下班就來排隊,為了讓喜愛NYX的小女友開心,特別吹了一晚的冷風,打算抓一箱的NYX彩妝,當作女友的耶誕禮物。前5名的幸運民眾,可以單手60秒隨便抓,將彩妝品放入桃紅色的化妝箱內且完全關起來,就能把整只化妝箱帶回家。第6~100名的民眾,也有單手抓5秒的機會。

排第四名的張先生在冷天中受寒排隊,就為搶一箱NYX彩妝品送給女朋友當耶誕禮物。(SOGO提供)NYX彩妝在SOGO忠孝館開櫃,首4日已經衝破一百萬的業績,SOGO獨家款城市風潮彩妝組(售價650元),以及貼身愛撫裸色唇釉30入組(特價3,000元),最受歡迎。原定的數量已經賣完且開始追加、接受預訂。受惠NYX開櫃,帶動整個SOGO忠孝館B1少女服飾的人潮與買氣,每日來店人數與業績成長至少2成,也帶來更多20~30歲的年輕女性。SOGO獨賣「城市風潮組合」,650元。(SOG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