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❤️金鐘導演 同居煲愛被抓包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5歲女星陳意涵今年7月情斷交往3年的髮型師男友「Tom」李函唐,她當時還臉書上大動作宣告恢復「單身」,但2周後就被媒體直擊在大街從背後熊抱一名男子,而該名男子也被起底是曾以《16個夏天》奪下金鐘最佳導演的許富翔,戀情因而曝光,近來兩人感情逐漸穩定,最近又再被抓包同進出女方台北住處,疑似進展到同居ing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10日下午陳意涵和許富翔剛在戶外運動完,一同返回女方住處,男方走在前面開門,看上去熟門熟路,之後陳意涵換裝後出門工作,許富翔則待在女方家裡,等到她工作結束後,兩人又再度合體見面,儼然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。

對於兩人是否同居,陳意涵經紀人並未回應;許富翔則是否認,只說是拿著女方的鑰匙開門,自己並沒有備份鑰匙,但一番話也算是大方認愛了。陳意涵(右)與《16個夏天》導演許富翔戀愛中。(合成圖,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