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未婚男星性向成謎 當街試粉底搞風騷

蔡一傑今年2月歡度五十而知天命。(資料照,寰亞唱片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草蜢成員蔡一傑至今未婚,身邊不乏男伴相隨,早年曾與同性密友、港星張耀揚傳出關係親密,性向始終成謎,日前當街逗男伴試粉底,被港媒嘲諷「表現風騷」。

幾天前,蔡一傑被拍到搭著2名男伴到中環血拚,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當天傍晚6點左右,蔡一傑全身精心打扮,與2男一共3人大搖大擺逛街,一路逛到化妝品店,有2男相伴的蔡一傑心情大好,在專櫃選粉底時十足風騷狂笑不已,引來路人側目。

期間,蔡一傑先將粉底塗在自己手背試顏色,然後再找其中一名男伴當白老鼠,把粉底直接塗在男友人下巴,再輕輕慢慢拍打了好幾下,最後感覺效果不錯,隨即買下走人。步出百貨公司,蔡一傑見記者在場,笑笑打招呼並說:「我專程來買粉底,因為粉底差不多用完了。」然後風騷快步搭車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