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姊妹跨年同區不同台 謝金晶喊話謝金燕「期待團圓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跨年將在桃園復興鄉壓軸演唱,巧的是姊姊謝金燕也將在桃園市政府跨年晚會開場,她今日錄製《天天樂財神》時坦言:「如果有機會,當然會想和姊姊同台,我很期待。」

明年是爸爸豬哥亮不在的首個過年,謝金晶坦言雖然沒和哥哥謝順福討論過謝金燕的事,但她說:「相信哥哥跟我一樣希望能和姊姊相聚。」

她也透露昨日鎮發宮負責人周麗華癌症過世,由於豬哥亮住院時周麗華天天送晚餐關心,後事也由周麗華一手包辦,謝金晶認為她是家裡的恩人,難過的說:「今年我生命中離開兩個重要的人」謝金晶喊話姊姊謝金燕,希望過年有機會相聚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