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母驚爆中風 他不忍說:傳宗接代的受害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何守正與小嫻驚爆婚變,風波延燒多日後,音樂人許常德連續數天在臉書評論,只是他聽聞何守正的母親疑似小中風,不忍談到:「她也是傳宗接代的觀念下的受害者,帶著龐大的壓力一戰再戰,而最終能達到目標,這過程的苦與險,外人是很難體會的!」最後表示不會再討論此話題,希望何媽平安。

許常德前天發文,針對何家二姑、三姑槓上小嫻密友,氣得砲:「想要害死弟弟的姊姊!」昨天發文則形容:「我似乎看到了一個殘酷的畫面,在這觀念下跌倒重傷甚至死了的真實例子有多少,沒有屍橫遍野,也是輕易就能聽到暗夜哭聲。」

說到不少社會現象,包括「拼命生家境又不好的」、「有錢養但生不出兒的心頭大石」、「重男輕女的觀念帶來的傷害」,認為這已不是生不生小孩的問題,「這是不平等、又歧視、又暴力、又自私、又不把人當人的思維,這是會傷害很多人的思維。」

談到何家先前開砲的二姑、三姑,許常德稱:「不然兩位姑姑敢結婚前就跟人說你們家是這種觀念嗎?都留學到法國還會這麼把這觀念當成通則也是奇怪,這也證實這種觀念是強制性的,都是會一代傳一代的,都不會尊重不一樣的意見的。」

許常德最後表示,或許這些言論對何媽是太犀利,但若對照兩位「姑姑」的言論,卻是更講道理,「這麼大的反彈聲浪也許是個提醒,想想許多類似事件處境裡的小嫻,都是更更痛苦的。」小嫻(左)與何守正(右)的5年婚姻觸礁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資深音樂人許常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