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債百萬遭換角斷生路 本土劇男星吞藥輕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盟傑今年9月被爆欠債、吸毒,還被經紀人控私接通告,慘遭華視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換角,至今欠債約150萬的他,幾個禮拜前因承受不了龐大壓力,一次吞40顆安眠藥打算輕生,所幸人沒事、昏睡不到一天就醒來,後來他四處求職,終於再接到新戲。

高盟傑1999年因演出張作驥電影《黑暗之光》出道,金鐘獎和金馬獎共入圍6次,今年還以《最後的詩句》入圍本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男配角獎」,卻在拍三立《甘味人生》時,因朋友跳票跑路,因此欠債120萬元,加上自己原本債務共欠150萬元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今年接到華視《春風愛河邊》時,還傳訊息告訴債主們:「對不起,久等了,過年前應該可以還錢。」結果到高雄演個幾天就被換掉。他氣憤表示,接戲前就告知有債務狀況,不料新聞爆出他欠債、吸毒後,就被群組退出。

高盟傑坦言,現在只要看到手機有訊息跳出,就會感到相當害怕,但又無法裝沒看到,最後壓力大爆發,日前吞下40顆安眠藥,試圖輕生,吃藥前還打電話給前妻,要對方好好照顧目前就讀國二的兒子。所幸他人平安無事,睡不到一天時間就醒來,接著又昏睡了好幾天,清醒後打電話給朋友告知此事,對方罵他「北七哦」,要他多喝水促進代謝,身邊友人其實不相信他會試圖輕生,他說:「因為我平常很樂觀,但其實我一直有這衝動。」

扣掉先前遭換角不算,高盟傑已經經過近一年的失業期,他四處努力求職,近來終於有了好消息,獲得新戲《台北歌手呂赫若》的演出機會,他感謝導演和製作人願意替他向電視台打包票,雖然酬勞降價,但他並不在意,只為了證明「我還在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高盟傑今年9月底出席公視入圍茶會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