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神渙散頻搖頭被指吸毒 吳亦凡硬起來這樣說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中國男星吳亦凡,退出韓團EXO後,返家鄉發展,擔任《中國有嘻哈》評審時,以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爆紅,近日卻傳出眼神渙散,被指有吸毒之嫌,昨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。

有網友昨(15日)在微博直指吳亦凡出席活動時,眼神出現渙散,且不斷搖頭晃腦,有吸毒之嫌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他的工作室立馬跳出撇清,「網傳所謂『吳亦凡吸毒』視頻內容,純屬造謠、惡意誹謗。實際情況是吳亦凡在等候採訪,哼唱歌曲,卻被部分別有用心者刻意歪曲事實真相。」

沒想到今凌晨2度發聲明,點名特定造謠直播平台用戶,針對惡意侵權事件,目前已委託律師緊急取證,將在第一時間啟動訴訟程序,「堅決抵制網路暴力,絕不姑息!」吳亦凡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亦凡出席活動時,眼神出現渙散,且不斷搖頭晃腦,被指有吸毒之嫌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亦凡工作室連發2張聲明撇清吸毒。(翻攝自微博)

自由時報提醒您: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