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無法言語臥床 陳文茜淚崩揭生命倒數近況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齡82歲的作家李敖近來健康狀況不佳,年初透露長腦瘤更是一度命危,5月時兒子李戡透露李敖「鬼門關前走一遭」,之後便更消瘦,昨陳文茜在微博不捨揭露李敖近況「如今,他說不了話,寫不出字。以前是統治綁住了他的手,封住了他的嘴。如今是上天,是命運。」還說「一切都在倒數。摺一個日子,算一個日子,看一次月亮,算一夜」,不捨地數日子。

陳文茜表示李戡陪伴爸爸李敖前後快9個月,寫了一封信給陳文茜說,夢見李敖可以出院走路,但吵著想喝飲料,但因李敖還插著鼻胃管而阻止了他,李戡還特別問護士說能否把咖啡倒到鼻胃管裡,而陳文茜看完後就難過到哭了,無奈到哭了,「因為我想要那個笑傲江湖的大哥回來,但「他已騎著白馬遠去」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陳文茜透露李敖近況。(翻攝自陳文茜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