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求集氣!乾德門抽管自主呼吸失敗 家屬盼渡難關轉出加護

[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74歲乾德門上月驚傳在浴室出意外,住進新店加護病房至今已1個多月,目前仍然無法自主呼吸,經紀人叮噹這周透露,目前乾德門依然未脫離加護病房,全力由第二任妻子王雅涵照護,一天共早、晚2次可探視,但目前病況無明顯起色,「病況沒有變壞,也沒有好轉,整體是持平還是持續治療。」

目前家屬最希望讓乾德門能自主呼吸,但狀況沒能如願,叮噹透露:「本來有試著抽掉管子,但乾爸不能適應,看起來還是會害怕,他就喘不過去,很緊張。」所幸乾德門目前仍有意識,平常與王雅涵交談都用書寫來溝通。

繼丁強、湯志偉以及之前因洩肺部照出白點而遭譙爆的恬娃,上月導演蔡岳勳還特地從國外回台專程探視,經濟上日前文化部也送上資深藝人急難救助金,王雅涵表示感激,目前經濟OK,也希望各界一起集氣。資深演員乾德門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