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郭雪芙當俠女吊鋼絲 險毀容斷手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昨天出席卡提諾論壇,與SPCA(防止虐待動物協會)聯手推出「黑貓計畫」公益活動,最近在橫店拍《媚者無疆》的她,終於實現古裝俠女夢。不過她透露,有一次吊鋼絲時發生驚險意外,當時臉差點擦地,讓她直呼:「當下那一秒真的是時間靜止感覺!」

由於劇中角色武功高強,因此有不少吊鋼絲飛天場面,她還原當時情況:「那天我跑步往前衝飛天,但因為地板是石頭很不穩,加上我跑得不夠快,沒有跟上節奏,結果整個人往前傾,臉面對地板往前滑。」她形容在跌倒的那一秒鐘,感覺時間好像靜止一樣,「我心想要用手去扶嗎?但在要伸手那一刻又縮回來,因為往前滑手會被磨爛。」幸好後來鋼絲有抓距離,跟地面還有一段20公分距離,才沒有破相。還有一次她在拍攝武打場面時,為了防身時,手被道具刀砍到,還好只是手上為角色貼的水晶指甲被打碎,她說:「因為冬天實在太冷,一喊卡我的手都麻掉了。」

拍武打戲有幾次都險些出意外,還好後來都逢兇化吉,但也有發生有趣的事,郭雪芙提到有一場戲是要去追擊敵人,跑一跑便飛了起來的劇情,雖然已經先看過武替示範,但等到她拍的時候居然同手同腳,她笑說:「那時候真的蠻糗的,還試了很多次。」郭雪芙爆吊鋼絲時發生驚險意外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