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淚盼李敖現奇蹟 經紀人這樣說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文茜日前在微博曝光82歲的李敖歷經腦癌後,「說不了話,寫不出字」,哀痛直呼:「一切都在倒數。」昨又轉發自己貼文,補充李敖最新狀況:「再三次鏢靶藥治療後,病況已趨改善,穩定,盼奇蹟出現!」對此,李敖經紀人表示李敖目前病況沒這麼嚴重,「一切都在治療中,只是要一邊治療腦瘤,一邊照料肺炎。」網友也祈福,「願李大師一切安好」、「祝福大師少受折磨,盼奇蹟出現」。

李敖今年初驚傳罹患俗稱腦癌的腦瘤,經診斷後為良性,但因接受放射性治療,使李敖免疫力下滑,5月傳出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,醫院甚至發出病危通知,讓李敖兒子李戡深受打擊痛哭,幸好最後病況轉穩,李敖鬼門關前走一遭,先前露面也因此瘦了一大圈。李敖五月驚傳因肺炎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)陳文茜盼李敖現奇蹟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