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維基更新何守正婚變 「最沒尊嚴婆婆」上榜獨漏毒菇之亂

何守正(左)和小嫻婚變風暴,目前仍是娛樂話題焦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風暴持續延燒,最新劇情扯到滿清八大血統論戰,有趣的是,「維基百科」也火速更新何守正資料,除了提及愛新覺羅後裔,連何母「媽媽是全台最沒有尊嚴的婆婆」也名列其中,令人莞爾。

這場婚變風暴,儼然是本周持續發燒熱門娛樂焦點,今天燒到藝人郎祖筠臉書開砲「正黃旗怎麼樣?你還當自己是貴族?」而根據「維基百科」最新資料,顯示何守正傳聞家族為「愛新覺羅後裔」,更勁爆的,內容還有何守正3姊揭內幕「媽媽是全台最沒有尊嚴的婆婆」。

「維基」同時指出今年9月何守正親口跟小嫻提分手,上個月14日更寄給小嫻離婚協議書,要求放棄贍養費、財產分配權;目前2人雖然分居,但還沒離婚,何守正更堅稱自己也無外遇,會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維基」僅說出「何守正3姊」,但未將3個姊姊名字列出,也沒有引用「毒菇之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