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鑲黃旗貝勒爺落難記 何守正消瘦蓄鬍好憔悴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5年前閃婚球星何守正,但卻驚爆離婚,引起演藝圈一陣譁然,除無法生子疑雲外,和何家婆姑相處也是一大要點,更甚演變成皇族血統的紛爭,何守正和小嫻婚姻絆腳石不只一顆,不過婚變至今雙方仍未出面講清楚,兩人行蹤也成了媒體關注焦點,據《蘋果》直擊,何守正照常健身房教課,但卻沒刮鬍子,看來頗憔悴,眼神還有些空洞,貴為鑲黃旗貝勒爺的他也難逃為情所困。

何守正與小嫻婚變後,照常自己的健身房事業,媒體直擊他忙完課程驅車離開,返家前還到便利超商買暖暖包,被問「跟小嫻的財產問題如何處理?」何守正並未回應,依舊不願鬆口談家事,但臉色神情卻顯示出何守正心情不佳,也沒時間打理外貌,沒刮鬍子雙眼無神,上演貝勒爺落難記。

女方小嫻昨婚變後首度上工,臉色也略顯疲憊,身形和何守正一樣都變得消瘦,且看起來有點憂愁,明顯提不起勁,看來婚變至今她的心情還未平復,而收工後小嫻哪裡都沒去,車直接開回內湖租賃的住處,依舊需要療傷,不過也不少演藝圈好友公開支持。小嫻、何守正(左)婚變風波從「毒菇之亂」演變成血統戰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