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ZARA折扣開跑 線上商店晚上10點率先登場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快時尚品牌ZARA秋冬折扣將從12/21開始,線上商店20日晚上10點率先開跑,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餘裕挑選商品,折扣季首三日12/21、12/22、12/23將延長營業時間。

台北統領店旗艦營業至24時,ZARA全台百貨專賣店營業時間延長至23點,另外,同集團的Bershka、Pull&Bear、Zarahome的台北ATT4FUN營業時間也延長,周四延長至23點、周五和周六延長至24點。ZARA線上商店12/20晚上10點折扣開跑。(ZARA提供)ZARA姊妹品牌Pull&Bear也開始折扣。(ZAR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