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曝收過最瞎耶誕禮物 竟讓王柏傑慘中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、曹佑寧、王柏傑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,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,因應耶誕節的到來,三人特地拍攝快問快答影片,相較瑤瑤的活潑和鬼靈精怪,曹佑寧、王柏傑雙帥則像是小白兔般迷茫害羞,對於問題的思考時間總是長到讓瑤瑤忍不住白眼問:「你們這是快問快答嗎?」更數度崩潰直呼:「你們兩個的人生好無趣」、「有沒有在過生活阿」。

三人分享過往的交換耶誕禮物經驗,瑤瑤表示自己收過最瞎的禮物是衛生紙,沒想到一旁的王柏傑秒自首曾送過一大箱衛生紙,讓瑤瑤忍不住大笑;被問到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?瑤瑤立刻分享自己每年都會手寫卡片送給周圍親友,也會收到朋友的手寫卡片,此時兩男又陷入長長的思考期,隨後才吐出:「真的好久沒收到。」超暖心的瑤瑤,聽聞後立刻拍拍他們說:「好,今年寫給你們。」讓他們當場像小朋友般的害羞直說謝謝。

被問到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時,曹佑寧思考後竟呆萌回:「別墅!」特別的答案讓現場笑成一片,瑤瑤則最希望劇組連放三天假,超吸引人的提議,讓王柏傑也舉手附議。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將於明年接棒《1006的房客》,於台視、東森、愛奇藝台灣站播出。郭書瑤、曹佑寧、王柏傑主演的新戲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日前開鏡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郭書瑤、曹佑寧、王柏傑主演的新戲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日前開鏡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