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將與洋男友搬回台 想為女兒添弟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前年與日籍老公離婚後,便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定居法國,上月才剛自曝新戀情,22日就在臉書宣布已答應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求婚。她受訪時透露,預計明年底搬回台灣,未婚夫將申請外駐台灣,由於兩人都很喜歡小孩,希望為梨梨添弟弟或妹妹。

艾莉絲曾透露兩人預計於2018年夏天或秋天,會在台灣、英國兩邊登記,並且舉辦婚宴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面對婚後的計畫,她不會因為要結婚改變之前的決定,「我們考慮先搬回台灣,因為我的品牌『唯有機』在台灣有很多員工要照顧,2018年也預定進軍實體通路。」答應嫁給男友之前,已打算在明年底搬回台灣。

艾莉絲雖已38歲,屬高齡產婦,但小倆口仍想要再生個寶寶,她說:「我們都很喜歡小孩,彼此年齡也都不小了,希望未來組成一個熱鬧的家庭,給梨梨添個弟弟或妹妹,也都見過彼此雙方家人。」她還透露,公布消息之前有知會前夫,對方表示真的很恭喜,也很感謝馬培迪代替他照顧梨梨,「他放心許多,希望我和梨梨都很幸福,之後有機會大家能夠認識一下,見個面。」艾莉絲想為女兒梨梨再添個添弟弟或妹妹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日前宣布將再婚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未婚夫馬培迪將她的女兒梨梨視如己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