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初返母校屁孩回憶湧現 凍齡嫩照驚喜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8月曾在臉書曬出國中畢業照,透露去年母校迎100週年校慶,原本想回去參加,但因當時即將臨盆,只好婉拒邀請,今年如願回母校的她,開心直呼「那是我人生當中最開心的時光!」

靜修女中24日舉行校慶,林心如特別回母校參加,眾人熱情歡迎,除了獲校長致贈禮物及感謝狀,還和大家齊唱校歌,回憶起國中生活,她說:「那是我人生當中最開心的時光,所有的片段都歷歷在目,跟老師聊起我們的當初大家都笑翻了,我們絕對是讓老師又氣又愛又忘不了的一群死小孩。」

上台致詞時,林心如看到台下青澀面孔,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,她希望學妹們能好好珍惜學生生活,「那都會是你們最珍貴的寶藏」,同時也勉勵大家「不要急著長大」、「把握當下」,好好享受青春,靜修女中官網也貼出過去林心如和同學觀摩詩歌朗誦比賽的照片,凍齡美貌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林心如(中)與學妹們合照。(翻攝自靜修女中官網)林心如(右)獲校長致贈禮物及感謝狀。(翻攝自靜修女中官網)林心如和校長及學妹們齊唱校歌。(翻攝自靜修女中官網)林心如(右)國中時曾和同學觀摩詩歌朗誦比賽。(翻攝自靜修女中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