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Freddy《衝組》挺抗爭小人物 蔡昌憲求婚被破梗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鄭文堂與閃靈樂團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2013年時因有感於中國干涉台灣政治、文化甚多,催生出台片《衝組》,拍出台灣人的熱血與草根精神,該片時隔4年將於29日上映,目前服役中的男主角蔡昌憲也特地請假出席宣傳,他盼透過電影鼓勵徬徨不定的年輕人,「很多事情『衝』就對了。」

蔡昌憲再過50天將退伍,他笑說:「我2月13日退伍,剛好趕得上情人節和除夕,可以陪家人也可以陪女友。」旁人問他是否該向女友求婚?他害羞表示:「我要想一下怎麼求,求好會跟你們說。」隨後又說「這樣不就破梗了」笑喊要大家忘掉這段談話;Freddy則在一旁忙緩頰,說他不承認也不是,承認也不是,要大家別逼他。

《衝》片講述蔡昌憲飾演的男主角阿德在台南鄉村長大,被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鼓舞,挺身對抗不公不義的故事。導演鄭文堂表示:「我想透過喜劇方式來揭露民主化過程中被忽略的小人物。」Freddy也掛保證,觀眾看完「會笑著離開電影院」。《衝組》首映會,閃靈樂團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衝組》首映會,鄭文堂(左起)、蔡昌憲、李奕婕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衝組》首映會,Doris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